close




連休三天昨天一口氣看了Blue Valentine和希斯萊傑的candy



都頗沉重耶



我喜歡Blue Valentine的女主角





我喜歡怪怪女生



唱著都是總統的歌超可愛的


我也很喜歡男生寵小孩的樣子



吃燕麥就放在桌上吃之類的或說肚子好餓借我咬一口就好反正你有五隻手指頭之類的



超可愛的



就是沉重跟開心交雜吧


-



查candy的時候聽說在日劇裡面Lsat friend他們在看影片的那部影片就是candy!!



實在是太沉重了啦








唉呦現在在看康熙沉重不起來啦





今天看比較happy的電影Just married


剛好也看到我不知為什麼超愛艾希頓庫奇的另一部電影a lot like love



好像算老片了但我一直都很喜歡






哈哈分享一些最近的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