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terday是半年


去吃EVANS

我還心血來潮的擦了很三八的紅指甲XDDD


focus在三八的紅指甲  

(OH my God 鼻子好油XDDD)

在等餐來的時候我們一直在拍照拍照扮鬼臉之類的




相簿有新增(終於)

不過親愛的的玉照還是個秘密,有需要的再跟我說XDD



而且昨天又拍出了我的前三大favorite合照,開心XD









後來又去吃COLD STONE


DSCI0825.JPG 

每次去都剛好會有新口味,超幸運的啦





金枝玉葉的芝麻冰淇淋好吃到爆炸


第一口吃下去我的眼睛都發亮了!!



(旋轉旋轉)










不過昨天唯一小小的不好就是吃太飽了


吃到最後都要吐了我



不過EVANS好棒,下次再去吃(耶)







謝謝,之後還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